Puss in Boots
專輯 - 22 首歌曲 |

Puss in Boots

2011/12/12
試聽 聽全曲
22 首歌曲
全球賣座片《史瑞克Shrek》系列中最受歡迎的可愛英雄角色獨挑大梁主演動畫片
電影配樂大師漢斯.季默得意門生亨利.傑克曼負責原聲帶主控權
結合傳統西班牙舞曲和爵士樂的特質,巧妙將印象派藝術手法運用到樂譜上,再搭配民謠風味的純演奏方式呈獻

【關於電影】
全球賣座的動畫片《史瑞克Shrek》系列,自從第二集加入「鞋貓劍客」角色後,增添更為可愛有趣的情節,甚至鋒頭都要蓋過幾位主角!此回這隻頭腦精明又身手矯健的貓兒獨挑大梁主演《鞋貓劍客Puss In Boots》,其實這個角色早於16世紀就出現在歐洲兒童文學童話之中。鞋貓劍客暫時卸下保護史瑞克之責,獨自展開驚險的冒險旅程!由擔任《史瑞克》系列編劇/導演兼配音的克里斯‧米勒(Chris Miller)掌鏡。西班牙籍的性感影星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與奧斯卡提名最佳女主角莎瑪‧海雅克(Salma Hayek)擔綱幕後配音。劇情描述:在碰到史瑞克之前的傳奇故事,原是隻見義勇為、伸張正義的鞋貓劍客,將要和蛋頭先生以及性感Q手吉蒂齊力合作,對付消遙法外並擁有魔力的Jack & Jill夫妻檔殺人犯,一場驚險刺激又笑聲連連的旅程就此展開!

【關於原聲帶】
電影配樂大師漢斯.季默(Hans Zimmer)提攜的得意門生亨利.傑克曼(Henry Jackman)執掌原聲帶。來自英國的亨利,不僅有著深厚古典根基,更涉獵了New Age、流行搖滾、鄉村、舞曲、靈魂等領域,皆展現無界線的全方位不凡功力!還不只是如此能耐,更跨刀CNN、BBC、 Discovery頻道節目幕後配樂,快速累積在好萊塢影視界的知名度。與恩師漢斯‧季默共事的:《達文西密碼》、《神鬼奇航系列》、《蝙幅俠:黑暗騎士》、《功夫貓熊》,都有極大迴響與好評!亨利此回再度發揮創意於《鞋貓劍客Puss In Boots》裡頭,充分運用安東尼奧的拉丁熱情,並且受到觸及歌劇、芭蕾、管弦樂、鋼琴獨奏部分的西班牙作曲家法雅(Manuel de Falla)、印象樂作曲家德布西(Claude Debussy)、拉威爾(Joseph-Maurice Ravel)等古典的影響,結合傳統西班牙舞曲和爵士樂的特質,巧妙將印象派藝術手法運用到樂譜上,再搭配民謠風味的純演奏方式呈獻。亨利還攝取現代吉他的響度與古典管弦樂取之雙重感應,其中不失幽默的情調橋段,展現高超的平衡度!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1/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