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H BLAH BLAH
專輯 - 7 首歌曲 |

BLAH BLAH BLAH

2008/02/18
試聽 聽全曲
7 首歌曲
七年級的頭。
-不草莓的七年級2女專為七年級出頭。是的,2女是7年級的「叫」主,7年級的頭。哪個頭?0字頭!

她們是2枚標準的7年級女生,雅尹跟相如。你可以說她們是7年級的教主(但她們自己覺得教主太沈重,「叫」主比較適合),因為她們對於當7年級生是最有經驗的。反對七年級都是草莓族的她們要為七年級生出頭,她們想告訴哥哥、姐姐、叔叔、伯伯、ㄚ姨、嬸嬸,生活不一定要嚴肅、正經八百不代表認真,拼命的工作也要拼了命的玩樂,玩樂也是一種學習,隨時隨地都是學習不一定得畢恭畢敬,總之,七年級的終極生存哲學,活著就是要好玩。她們說自己是出道年紀最大的偶像團體,雖然從外表看不太出來。要取團名的時候,她們說,既然是兩個女生,那就叫2女好了。簡單明瞭,酷不酷?

酷獸的表妹__怪怪乖美眉。
-體貼不溫柔 美麗不浪漫 甜美耍可愛 直率的讓人捏把冷汗的 怪怪乖美眉。

2女不是干物女、宅女、傻女、叛逆惡女或氣質美少女(雖然以上習性好像都有一點),她們具備了「草莓族」的外表,看起來就是有禮貌、乖巧又甜美的女生,唱起歌來甜甜的,就算是宣揚大女人主義也讓人感到^0^。用口愛來形容也不為過;但是講起話來,2女完全就是7年級的風格:敢說敢講,對自己的優點會意思意思謙虛一下,對自己不夠好的地方也敢直接大方勇敢的承認,整個是一組直率得讓人捏把冷汗的怪怪乖美眉;溫柔婉約只留給自己人用,對男人不用太好,誰叫LV比爛桃花還會閃光,談戀愛不是生活的全部、長的帥不帥口袋有沒有錢不是重點,想追2女得先看看溫柔體貼有沒有隨時帶在身邊。5、6年級前輩覺得她們講話很Kuso,但2女說:「我們哪有Kuso …>_<…? 我們絕不惡搞、嚴禁扮醜,說什麼都要美美的。只是愛搞笑、說冷笑話,大概只能當Kuso的表妹而已 ^_- 。」

做自己好自在,說真話又不會被罰服勞役。2女只是很真,真實的做自己,真實的展現自己的才藝與美麗,真實的說出心裡的想法,真實的唱出自己的生活。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8/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