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踏上旅程的理由
專輯 - 1 首歌曲 |

我們踏上旅程的理由

2023/12/20
試聽 聽全曲
都會靈魂樂團Penthouse邊兜風邊開唱
翻唱小澤健二經典名曲〈我們踏上旅程的理由〉
都會靈魂樂團「Penthouse」與日本NISSAN汽車合作,翻唱1994年小澤健二名曲〈我們踏上旅程的理由〉,並由其中4位團員親自入鏡演出。NISSAN在這項企劃上,希望能擁有讓翻唱作品更顯燦爛多彩的全新編曲,同時相信男女雙主唱的編制,可為作品帶出更加寬廣的表現,因此選擇與Penthouse合作,讓鼓手平井辰典負責駕駛,載著主唱浪岡真太郎、大島真帆和吉他手矢野慎太郎,一同來趟移動式Live Studio的兜風旅程。
擔任這次編曲的浪岡表示,在思考要如何在名曲中融入自己的風格時,便決定試著採用循環樂句(Loop)的方式來處理,利用電子打擊樂器為節奏打底,再層層疊上旋律,然後自由的加入演唱和吉他演奏,盼能呈現出如同大家一起隨意玩音樂,共奏而出的成果,最終完成這首能感受原曲美好,也能聽見Penthouse繽紛閃亮的一曲。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