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火星辰 (電視劇《你是我的榮耀》片頭曲)
專輯 - 1 首歌曲 |

煙火星辰 (電視劇《你是我的榮耀》片頭曲)

2021/07/25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像煙火攜光而來,
像星辰奔赴大海,
這個夏天,見證一場雙向奔赴的愛

【《煙火星辰》】摩登兄弟劉宇寧
【電視劇《你是我的榮耀》片頭曲】
電視劇《你是我的榮耀》由潘粵明、胡可、王彥霖、楊洋、迪麗熱巴、鄭合惠子(排名不分先後,按年齡排序)主演,以“星河璀璨·共赴榮耀”為主題打造OST,抒發“攜手逐夢”、“互為榮耀”的浪漫之情。片頭曲《煙火星辰》正式上線,詮釋穿越星海的雙向奔赴。

《煙火星辰》由任雅靜、孫偉Bryan作曲,王月陽作詞,摩登兄弟劉宇寧演唱。輕柔浪漫的和絃緩緩傾瀉,與“愛情保安”劉宇寧充滿故事感的嗓音珠聯璧合,讓人們的思緒隨著音符感受角色的深情與承諾,一場“煙火與星辰的雙向奔赴”隨之娓娓道來。

當“星辰”面對夢想與現實的抉擇,迷失前行的方向,“煙花”想給他一個未來。因為不舍,所以不顧一切,因為心動,所以曲曲動情,字字入心。目前已發佈片頭曲《煙火星辰》,後續曲目即將上線燃星夢璀璨。

《你是我的榮耀》是一部輕現實浪漫主義愛情劇,由企鵝影視、王者榮耀、騰訊影業、歆光影業出品,琪鑠影業承制,改編自言情暖文作家顧漫同名人氣小說,並由顧漫親自擔綱編劇,王之執導。講述了人氣女星“喬晶晶”與高中時單戀的學神“於途”,在闊別十年後,於線上再度重逢,開啟了一段浪漫治癒的暖愛之旅。時光匆匆,此時“於途”已成為心懷夢想的航太設計師,“喬晶晶”也成為星光閃耀的當紅女演員,二人在追夢路上努力堅守,在浪漫奇遇中相互鼓勵,終成彼此榮耀!該劇將於7月26日在騰訊視頻全網獨播,治癒勵志,敬請期待。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