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五角
專輯 - 1 首歌曲 |

幸福五角

2010/07/11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喜歡看日劇的林綾,常因為日劇中男女主角談情說愛,而沈浸在浪漫幸福的感覺中,她恨不得自己是日劇中的女主角,可以得到男主角滿滿的呵護,想像自己是個幸福小女人……林綾為日劇中的女主角加油,激動的說:【在追尋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這路途上, 可能會失去了你原本的擁有, 但這些過程中得到的力量卻是難得且讓人成長的, 對於充滿著未知的未來, 就勇敢的前進吧。】而這些話,其實也是林綾想要告訴自己的,更延伸成了這次單曲的創作靈感。

浪漫白紗初體驗

因為演唱車商廣告單曲,清新的外型加上創作實力,備受各界矚目而踏進樂壇,林綾推出首張同名專輯“真愛的旅行“,展開自己與歌迷最奇幻、也最浪漫的旅程,首度擔綱代言化身為電玩女主角,詞曲創作遊戲主題曲【幸福五角】,同時拍攝第一支電玩廣告。廠商為了實現每個女孩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光,企劃讓林綾首次披上白紗,和男主角漫步彷彿日本上野公園的櫻花步道。 純愛、浪漫時光,讓林綾忍不住直呼:【這一切是真的嗎?! 我覺得我好幸福喔!】

前往下一個旅程

這次林綾詮釋尋找幸福的過程中, 除了清亮純粹的嗓音外, 更勾勒出了撫慰真摯的感動聲線, 雖有淡淡的一絲淚灑, 卻堅定著跨步往前, 對自己嘔心瀝血作品信心滿滿的林綾,勇敢堅定的眼神彷彿說著:【尋找的過程,不就是幸福最美好的動力嗎?】

【努力不一定可以得到幸福的情節, 但是如果世界上能有和你一起成長的朋友, 那你將能把自己的夢想與他們分享, 你們都寄駐在我那美好的未來藍圖】林綾把這樣的期盼化作一次次和大家分享的時光, 這次在大城市裡的五個角落裡, 她藉由觀察→創作→演唱→分享, 映下林綾身影的悠揚。

1、2、3、4..5..
大城市5角落
咖啡芳香。歌聲甜美
細細啜飲,林綾分享心旅程。

一生也許只有這麼一次,
可以和你一起喝著咖啡,
分享生活每一天,
這……就是幸福吧。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0/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