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roken Dreams (心夢之城)
專輯 - 13 首歌曲 |

Unbroken Dreams (心夢之城)

2017/02/01
試聽 聽全曲
13 首歌曲
隨著雋永唯美的旋律進入夢境,遇見最純粹 & 幸福的聲音...

本輯收錄9首特里妮和約瑟芬的最新創作。居爾特豎琴和大提琴在奧芙瑟母女倆優雅豐富的情感表現之下,揮灑出兩種樂器音色的本質之美,無瑕的演奏技巧和絕佳的表演默契,彷彿在夢境中擁抱寧靜、溫暖、深刻的真實感受。特里妮的音樂清澈純淨且極具想像力,真摯的情感為心靈帶來啟發,不但帶領我們勇敢追夢,更成就雋永唯美的旋律。

居爾特豎琴 & 大提琴的心靈對話

特里妮.奧芙瑟出生於挪威,31歲時因緣際會下接觸到居爾特豎琴,深受豎琴音樂療育力量而感動,毅然決然辭去律師的工作,開始致力於豎琴創作和演奏,並在安寧病房擔任豎琴音樂治療師,而找到了她生命的真諦。特里妮的女兒約瑟芬‧奧芙瑟,自幼開始學習大提琴,除了演奏古典作品之外,擅長使用電子與即興演奏表演民謠與前衛等實驗性的音樂,探索大提琴的更多可能性,與母親特里尼的豎琴搭配有著難以言喻的獨特魅力。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