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是我最初的夢想
專輯 - 1 首歌曲 |

愛你是我最初的夢想

2021/03/15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人生的劇場,我們寫下自己的腳本,它一幕幕落下,又一幕幕重啟,每一個節點都被注入屬於當下的意義。

初見時,你是簡單純粹的少年,你愛唱歌,你在舞臺上揮灑音樂魅力;
十年前,你獲得亞軍殊榮,仿若隔壁家的孩子,那別人口中的優秀少年。

再見面,你仍熱愛音樂,十年如一日的堅持,不同的是你已經是成熟的一家之主,有愛人,有家庭,但夢想依然。

《愛你是我最初的夢想》由內地人氣流行情歌音樂人林華勇為劉心量身打造,音樂的魅力就在於,一旦好的聲音遇到對的歌曲,會從作品裡流露出從未有過的坦誠。過去某些時候,我們有過很多孤獨的瞬間,或是無法結局的愛,或是痛苦壓抑的情緒,或是未等到的電話,或是未告別就離開的人。

人生一場,誰會沒有遺憾呢,有一些會隨著時間慢慢消散,而有一些會長成生命裡的齒輪,刻下無法抹去的痕跡。無法反駁的是,每一種歷經都見證著成長,把這首歌獻給那段不再相逢的回憶和那個人,“謝謝你,陪我走過那些時光。”

這一次,就讓我們與劉心一起,放下過往,與內心和解,與感動重逢。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