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謝春花: 花樂時 (北京演唱會實錄Live)
專輯 - 21 首歌曲 |

2019謝春花: 花樂時 (北京演唱會實錄Live)

2021/03/12
試聽 聽全曲
21 首歌曲
原創音樂人謝春花於2019年11月8日舉辦了第三場個人演唱會“花樂時”。這場演唱會作為“花開時”、“花語時”的延續,既是謝春花與歌迷們一年一度相見的約定,也是她在年末將至時,為自己交出的一份音樂答卷。

這張專輯收錄了在“花樂時”演唱會上謝春花演唱的22首曲目,不僅涵蓋了往期專輯中的經典歌曲,更體現了謝春花對自己音樂風格的突破與顛覆。“LIVE”版歌曲超越了錄音作品的工整與匠氣,更表達出音樂本質的突破和未知的可能。

從花開物語到花樂奏鳴,謝春花以煙火氣為創作靈感,展現出了最真實的自己。

在經歷了“花開時”的輕柔爛漫,“花語時”的娓娓道來以後,謝春花用一場超盡興的“花樂時”證明了她在音樂路上的無限可能。“花樂時”的“樂”,既是“音樂”,也是“快樂”,既是回歸初心,也是溫暖出發。

五年的時光,在音樂旅程中,謝春花從未停止創作,一直保持著飽滿的創作熱情,正如她所說:“煙火氣是最好的創作靈感。”走進她的音樂世界,你會發現另一種對人生的感悟,對生活的描述。她總是用簡單的歌詞觸碰著內心深處最柔軟的地方,在黑夜裡給我們送去光亮。

2021
風浪驟止,花樂重現。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