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lock Party -HOMIEs-
專輯 - 8 首歌曲 |

The Block Party -HOMIEs-

2023/08/23
試聽 聽全曲
8 首歌曲
全員集合封街開趴 豪華音樂陣容帶來新氣象!
催眠麥克風首次同步推出2張EP 《The Block Party -HOMIEs-》發行
催眠麥克風首次同時推出2張EP,《The Block Party -HOMIEs-》和《The Block Party -HOODs-》同步發行!這回故事延續自言之葉黨的廣播劇「No one lives forever」,原本要舉辦第三屆Division Rap Battle,懷抱進軍全球野心的中王區「言之葉黨」,卻因天谷奴零讓催眠麥克風運作停擺下,而被迫中止計畫,在無法使用催眠麥克風的世界,山田一郎等各區成員決定封街開趴,透過舉辦音樂祭為人們帶來勇氣!也讓以此為軸的2張EP,拋開過往以嘻哈饒舌曲風為中心的編排,廣納更為多元的音樂類型,邀請各類型的音樂人提供創作,當中更有多位未曾合作過的音樂創作人首度加入陣容,為整體帶來嶄新氣息。
《The Block Party -HOMIEs-》收錄曲包含Vickeblanka(ビッケブランカ)詞曲編全包辦,由Fling Posse有栖川帝統和麻天狼觀音坂獨步合作演唱的主打曲〈Rivals!〉,由大西Yukari(大西ユカリ)和新宮虎兒(CRAZY KEN BAND)夫妻檔偕同M-1漫才冠軍組合「銀白米(銀シャリ)」,帶來濃濃大阪味的〈多謝啦!繼續活著是吧!~OSAKA Big Up~〉,由WANIMA創作夾帶雷鬼風的〈Get busy〉,Eve提供詞曲的〈夢的彼端〉,前山田健一聯手DJ KOO打造超嗨派對風的〈Move Your Body Till You Die!〉,日本嘻哈界重鎮MURO作曲製作、山田一郎幕後聲優木村昴以好良瓶太郎名義親自作詞的〈HIPHOPPIA 嘻哈烏托邦〉,女王蜂主唱Avu(アヴちゃん)則以薔薇園Avu之名,為Bonus Track獻出詞曲創作的〈扮家家酒〉,以及長達46分鐘的廣播劇,共8曲。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