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像個男人
專輯 - 1 首歌曲 |

別像個男人

2021/03/12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吉他手的逆襲
劉家凱的第一次

是男人就要聽
劉家凱與Matzka共同創作
“別像個男人”

劉家凱ft. Matzka
3/12 <別像個男人> 數位平台全面勸架

15年蘇打綠的資歷,2年美國進修,一個吉他手前所未有的音樂瘋狂計畫!劉家凱第一次個人出道,跨界到與知名雷鬼歌手Matzka共同創作,意外的組合,拍案叫絕的男人對話,讓大家認識愛音樂成痴的劉家凱!

歌曲創作靈感來自和另外一半的相處,從歌詞一出來就讓兩人同感會心一笑,家凱馬上get到與另外一半相處時難以言說的微妙之處,並直虧"果然是結過婚的人",Matzka霸氣分享,如果另一半就是你愛的樣子,退一步又何妨,兩人的音樂對話倒是讓<別像個男人>很有男人味!

歌曲中家凱秀了一段swing吉他solo,個人出道更正式獻唱,堪稱新歌小彩蛋!與Matzka雷鬼魂的嗓音形成巧妙反差,各成一格的男人外貌、聲線,共同點是結了婚,幽默的在歌曲中一致真情流露:還想牽她的手的話,可別太像個男人!

<別像個男人>家凱Solo出道單曲,聯手Matzka,一位表面堅強,一位心裡像個姑娘,面對另一半別計較男人氣慨,3/12全面數位上架。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