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冒險
專輯 - 1 首歌曲 |

心靈的冒險

2021/03/09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腳步有界限
心靈大冒險
3/9 20:00 王心凌全新單曲<心靈的冒險> Bon Voyage!


粉絲敲碗的新歌來了!因為太開心要說100遍~成為今年第一個完成小巨蛋演唱會的歌手Cyndi王心凌,除了演唱會獲得粉絲熱烈迴響,只能說聽完演唱會也好想聽新歌阿!這次心凌特別為粉絲帶來期待已久的新歌<心靈的冒險>,由珊妮老師為心凌量身打造並製作,兩人繼上張專輯中深深引起共鳴的歌曲「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館」後二度合作,也是心凌特別請珊妮老師訂做,面對過去一整年的世界變化,希望送給因為疫情無法出國快悶壞的大家,一首EDM的輕快舞曲,如果只能待在家,不如讓我們跨出心靈的界限,生活也能有滋有味的冒險!歌曲帶有聽了心情自然雀躍的節奏輕電音,一秒心裡跟著跳舞,充滿幻想氛圍的編曲與"小野餐在中央公園、回憶巴黎Croissant滋味、峇里島的美麗海邊,chill&grill的生日派對等,每一句都想要原地發生的歌詞!歌曲就像是一場心靈(心凌)的旅行,紀錄下心凌曾經去過、還想再去,或是曾經有過的旅行回憶,短短幾分鐘,卻能跟著音樂一起冒險世界各個城市,跳上心靈小舞曲,一起閉上眼睛想入飛飛!心凌滿滿甜蜜正能量,透過這首歌曲,在2021年春天,為大家一掃陰霾,受限的世界依然無限大,因為幸福正是重複著,一場心靈的冒險。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