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not me
專輯 - 11 首歌曲 |

not not me

2017/03/21
試聽 聽全曲
11 首歌曲
最強電音饒舌雙人組Charisma.com最新專輯《not not me》
從「OL」進化成「CEO」、最強電音饒舌雙人組Charisma.com首張完整大碟!!

2011年成軍。在YOUTUBE投稿影片而蔚為話題,由MC-Itsuka與DJ-Gonchi所組成。在流行感十足的外表下,巧妙運用令人彷彿中毒上癮般的獨創詞彙為目前的寬鬆世代激起一波波強力漣漪!

從「OL」進化成「CEO」的Charisma.com,歷經了超越領域的新進創意人的邂逅,完成了這張解放新境地的完整大碟《not not me》。

在2016年11月發表「OL引退宣言」,亦即捨棄「現役OL」與「電子」回歸「我」的Charisma.com手頭僅剩下「Rap」與「組合」,Itsuka與Gonchi的冒險也愈加驚險。失去了「我」以外的一切時,你會怎麼辦? 一起來加入進化中Charisma.com的新境地《not not me》!!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