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平安
專輯 - 10 首歌曲 |

一路平安

2023/12/22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關於 ‘’一路平安‘’ 這張專輯

起心動念-
「這一輩子要出三張專輯」,這是熊美玲和林秋離的約定,等他身體狀況好轉,就要開始履行這個計畫。但是,並沒等到她期待的那一天。
「其實這個夢想已經計劃好幾年了,但因為秋離狀態一直不穩定,而我又是那種必須老公孩子都處於安定、沒啥大事讓我操心的情況下,才能夠放心做自己事情的那種人」。
距離上一張專輯事隔28年,熊美玲再一次為了專輯而走進錄音室。這一次不是國語也不是英文,而是台語歌曲。因為寫過很多台語歌為別人作嫁,所以也想用自己的母語來做一張專輯。
經過一段漫長時間的整理,整理情緒、整理音樂、整理整個自己,此刻才真正放下心可以全力以赴了。
有時候失去了某種習慣的東西,回頭檢視,你才發現其實你還有其他東西,只是忘了。「以前我寫好曲,任性丟給秋離後,他就會把後面的事都理所當然的處理好。他離開後 ,我得一個人來履行當初兩個人的約定,我以為我自己不行,但那份堅定的力量,還原了我原有的能力,感覺冥冥之中他帶領著我們…」她說完,轉頭看著兩個孩子,雨果和語堂。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