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愛電視原聲帶
專輯 - 1 首歌曲 |

不得不愛電視原聲帶

2017/02/20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劉惜君獻唱《不得不愛》主題曲 糾結虐戀讓心淪陷

12年前潘瑋柏的一首《不得不愛》唱遍大街小巷,近期由潘瑋柏領銜主演的電視劇《不得不愛》正在網路上熱播,點擊量不斷飆升。電視劇熱播的同時,不少網友也傾心于該劇主題曲《故意不愛你》,這首歌由人氣唱將劉惜君傾情演繹,脫俗的亮嗓為劇集增色不少,雖然這首歌目前還未正式在音樂平臺上架,但歌曲熱度已經被網友掀起,並登頂熱搜第一,讓大家對正式版十分期待。

《故意不愛你》這首歌節奏明朗上口,歌詞與電視劇中“相愛相殺”劇情相符,道出刻意抑制自己內心愛意的揪心愛情故事。 害怕自己陷入這場愛情,恨自己越是克制越是愛的強烈,可能很多人都能在歌曲中找到共鳴,學生時代暗戀的學長、成熟後愛上的Mr. Wrong,希望有過這種愛情的你,都能在這首《故意不愛你》中聽到你自己內心的聲音。2016年,劉惜君憑藉扎實的唱功和超高人氣,不斷獲得影視劇方的青睞,相繼獻唱了《女醫明妃傳》片尾曲《直到那一天》、 《咱們相愛吧》插曲《愛》、 《重生》主題曲《替你愛我》等,這些影視劇都在劉惜君演唱會的歌曲襯托下更放異彩。

據悉,《故意不愛你》這首歌已經在各地電臺率先與大家見面,並於近期在各大音樂平臺上架,如果你也被這首主題曲吸引,就請關注劉惜君的最新動態,搶先試聽吧!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