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aste My Love (feat. 婁峻碩)
專輯 - 1 首歌曲 |

Don’t Waste My Love (feat. 婁峻碩)

2023/06/27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派偉俊 Patrick Brasca ft. 婁峻碩 SHOU
夏日暈船勸世情歌 '' Don’t Waste My Love ''
❤ 6/27 節約用愛・杜絕浪費 ❤

❚ 情場走跳難免暈船 別只是互相取暖 認清下船才是真理! ❚

繼去年發行的專輯先鋒單曲〈最後一次心碎〉甫發行即攻佔 YouTube 發燒音樂榜首位長達兩週的好成績,派偉俊終於再次回歸,與好友婁峻碩化身暈船勸世大使,聯手推出亮眼新作〈Don’t Waste My Love〉。相較於兩人首次合作單曲〈一首歌〉的霸氣求愛,〈Don’t Waste My Love〉同為派偉俊擔綱製作,但選擇以更加日常隨性的口吻探討一段單向輸出的感情,也同時傳達兩人寧可錯過也不得過且過的感情觀。人在情場難免失守,曖昧橋段更是讓暈船仔們無法自拔,然而,無論想給的再多,對方不領情也是空談,單方面的愛總有耗盡的一天,時間寶貴,若滿腔熱情換來的總是冷處理,不如早日認賠殺出,果斷下船。

跳脫傳統失戀悲歌的框架,〈Don’t Waste My Love〉以輕鬆寫意的吉他編曲沖淡情場失意的悲傷氛圍,歌詞完整詮釋從失落到率性前進的心境轉化,搭配派偉俊滑順乾淨的聲線與婁峻碩充滿顆粒感的饒舌,自成一股香草奶昔脆片般的絕妙聽感,在即將到來的夏日,跟你一起無痛斷捨離,回歸人間清醒!

本次MV照例邀請御用導演 VincentWan9 執導,美術陳設中置入了大量的塑膠垃圾袋元素,用直觀的視覺強調〈Don’t Waste My Love〉歌詞裡隱喻「不合適的愛就回收」的概念,更以特製的夢幻粉紅垃圾車與全白工裝帶出派偉俊與婁峻碩的身份 ── 暈船特派清潔工!故事從派偉俊精心準備的約會花束開場,赴約後卻看見喜歡的女孩與另一個男孩並肩離去,才發現原來一切都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而派偉俊究竟能不能靠著兄弟婁峻碩伸出的友情之手重新振作,一舉回收單戀,拋開這段塑膠關係?6月27號 晚上8點 MV 首播見真章!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