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情人節
專輯 - 1 首歌曲 |

孤單情人節

2017/02/15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2017年 2月12日 全新單曲 MV 通過蘇奕銓官方臉書大首播!新加坡創作歌手蘇奕銓讓大家久等了!結束三年的愛情長跑,他終於從新踏入錄音室錄製自己的全新創作 【孤單情人節】,同時也是第一次全程負責擔任製作人,希望能給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蘇奕銓。

一首他爲她而寫的歌,分手一年卻依然放不下對她的思念,因爲太愛她所以希望她可以很幸福快樂。今年情人節是他和她分手一年的紀念日,或許是爲她而唱的最後一首歌,也是他時隔四年後的第一首全新創作。他衹想通過這首歌對她說:“希望你和他過的情人節,你會是比我們從前幸福快樂!”

皇室娛樂原先想邀請蘇奕銓前女友擔任 【孤單情人節】 MV 女主角,可是他不想讓對方又想起這段不開心的過去而極力拒絕經紀公司的請求。他說目前和對方依然是朋友,依然還是偶爾會和對方聯係,所以不想彼此有任何尷尬場面才拒絕這次的想法。

這首 【孤單情人節】 MV 選擇在 2017年 2月12日 推出,其實是爲紀念他和她分手一年,同時也是他爲她寫的第一首和最後一首歌。蘇奕銓大膽公開這段過去的戀情不是因爲他放不下,而是他選擇放下不再執著。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