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原愛著你
專輯 - 10 首歌曲 |

猶原愛著你

2017/02/21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台灣男兒 拚鬥了後的深情與堅持
本土歐巴 蔡佳麟讚聲全面再進化

第五張個人專輯
猶原愛著你


歌曲介紹:

1 癡情雪
癡情絕對,好聽掛保證!準備狂瀾KTV情歌排行!
男人的心肝為伊亂亂亂!愛著你換來狼狽,我的心頭咧滴血,陣陣的無情雪,打醒我對你的癡迷。

2 鐵漢柔情
麟式情歌嚴選!鐵漢的柔情,只有最愛的人才看得見。深情的承諾,乎你幸福世界,過著美麗人生。

3 猶原愛著你
收錄民視八點檔“春花望露”片頭曲。低沉情感豐沛的剛強聲線,相思無用,只能看著心愛的離去,你溫柔的香味,叫我按怎放袂記。

4 心 ‧離開
悠揚的二胡娓娓道出內心思慕的澎湃,佳麟知你心內滋味,藏底天邊的愛為你唱。

5 牽手
與百萬寶貝曹雅雯首度甜蜜合唱,卡緊學會唱就能覓得好姻緣!牽著深愛的人做伙月娘、用阮今生的溫柔完成美滿的模樣。

6 人情味
眾所矚目!人氣爆棚的台灣song! 寶島上水!寶島上青! 台灣珍貴第一味!人情味溫暖又珍貴!

7 春花香
輕快的節奏迎來春花好彩頭!離鄉打拼男兒,雄心壯志只為心中那一人,心愛的等我轉來將你攬。

8 月光
迷人的探戈,響板輕輕的敲響著我癡情迷戀的心,等你千萬年我也願意。

9 好朋友 親兄弟
如果你喜愛周華健的經典歌曲“朋友”,那你千萬不能錯過這首講義氣的人生故事。真情真義,朋友像兄弟,做陣來打拼我挺你。

10 成功的名
專輯收錄蔡佳麟唯一詞曲全創作。為著生活咧打拼,汗水直直流的勞工朋友,佳麟和大家做伙拼出成功的名。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