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9
專輯 - 14 首歌曲 |

1989

2017/02/17
試聽 聽全曲
14 首歌曲
Ty.《1989》專輯

Ty.為華人 Hip Hop 音樂圈內代表人物之一,從2008年初開始成為全職音樂人至今,在4年的專研後,猶如晴天霹靂般出現,攜首張個人EP在12年初正式回歸,2012年正式加入說唱會館,以首支MV《自信滿滿》進入人們視野,得到極高的讚賞,同時獲得高人氣、關注。在隨後3年時間裡,為中文 Hip Hop 添加高品質作品5張、非正式發行錄音室專輯1張,作品記憶點深刻,人氣水漲船高,早已成為中國 Hip Hop 音樂樑柱之一。

2013年舉辦首場個人專場,歌迷將演出場地及場外堵的水洩不通,以高票房再為中國 Hip Hop 音樂發展史添上一筆。後多次舉辦個人及廠牌專場共30餘場,票房均為國內獨大。除唱、作、演,其製作水準也可圈可點,在中國Hip Hop 音樂人內綜合實力可謂最高。於2016年簽約台灣混血兒娛樂。

2017年2月17日全球發行個人首張正式專輯《1989》,專輯名稱來自於Ty.的出生年份1989年,整張專輯歌曲內容源於生活、貼近生活。

與Ty.見面聊音樂,Ty.對於音樂的理解讓人很難忘記,音樂之於他就像血管裡的血液一般,支撐著他一直以來的生活,他覺得嘻哈音樂不光是即興與隨興的,同時也是需要字句雕琢專研唱進歌裡頭,這才能真正的讓詞曲搭配得恰到好處,對於音樂他是絕對的嚴謹,這跟我們一般對嘻哈歌手的印象很不一樣。Ty.最新創作專輯將與台灣的樂迷正式見面,透過每一首歌曲,帶你進入Ty.的世界,讓你聽得爽快和釋放。

由玖壹壹健志與Ty.合作首波歌曲《LIHO(哩厚)》作為介紹Ty.的Intro,歌曲上架後受到台灣歌迷注目,並在小巨蛋與Ty.公開演唱,成為討論焦點。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