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Were Mine
專輯 - 1 首歌曲 |

You Were Mine

2021/02/26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失戀宜嘻嘻哈哈
Z世代電氣鬼才男大生Diiton feat. 好友Losty x Drogas
3人New Wave說唱chill情歌《You Were Mine》

新生代音樂人Diiton(發音:「滴燙」)從Street Voice發跡,擅長以電音EDM融入Lo-fi Hip Hop風格創作。國中受到歐美EDM啟蒙後,Diiton便開始研究編曲製作,目前還只是大學生的他已累積多首歌曲的編曲經驗:包括次世代洗腦單曲屁孩Ryan《她gucci的時候眼淚總是prada prada的dior》Remix版、Vivian徐若瑄新歌《傷不了我》、JR紀言愷2020回憶殺版《風雲變色》、以及選秀節目「DD52菱格世代」歌曲《女皇》的編曲製作,近期更參與了Yellout Music的Lo-fi Beat專輯《Gaga Beats - Relax Session》專輯製作。

擁有滿身創作能量的Diiton藉音樂紀錄他的生活,醉心於Lo-fi音樂及Hip Hop文化,希望自己的作品除了吉他和人聲之外能更豐富有層次。2021年Diiton的全新創作單曲《You Were Mine》便是在一個輕鬆的午後寫完的作品,邀集朋友Losty和Drogas共同說唱,New Wave Hip Hop曲風,讓整首歌氛圍輕快流暢,《You Were Mine》歌詞其實是講述一段已逝的戀情,用帶點玩味的Hip Hop語言表達「傷透我心,原來我不是你的唯一」。Diiton希望能藉由Hip Hop創作讓更多人聽見自己,讓大家知道抒情歌也可以有不同的樣貌,即使是失戀歌,也可以很Chill!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