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張迷你專輯『 Rookie 』
專輯 - 6 首歌曲 |

第四張迷你專輯『 Rookie 』

2017/02/01
試聽 聽全曲
6 首歌曲
大勢女團Red Velvet帶著第四張迷你專輯「Rookie」正式回歸。

Red Velvet在2月1日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Rookie」開始宣傳活動,預告了要征服2017年的歌壇。

Red Velvet在去年9月發行了第三張迷你專輯後不僅榮登了韓國各大音源排行榜的冠軍寶座,主打歌曲《Russian Roulette》在音源排行榜上也停留了很長的時間。去年9月獲得了美國以及全球觀賞最多的K-POP音樂錄影帶冠軍,告示牌世界專輯排行榜以及告示牌世界數位音源歌曲排行榜第二名等獲得了全球性的歡迎,勢必這次的專輯也會受到各界的注目及歡迎。

Red Velvet在去年12月不僅被中國人民日報人民網選出的“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韓流明星10人”,在“Melon Music Award”獲得TOP10音樂錄影帶獎,在“金唱片頒獎典禮”獲得CeCi亞洲ICON獎,在1月19日舉行的“High1首爾歌謠大賞”拿下了本賞等,在各大頒獎典禮中榮獲了主要大獎,因此提升了Red Velvet 2017年的各樣活動的表現。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