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2017
專輯 - 1 首歌曲 |

新年快樂2017

2017/01/19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UNIQ推新年特輯 甜蜜畫報賀新春
在辭舊迎新之際,UNIQ攜《新年快樂2017》溫暖降臨,開啟甜蜜2017!新年畫報中,UNIQ分別嘗試了三套不同風格的服裝,充滿青春荷爾蒙氣息,帥氣指數飆升。幾個大男孩們在漫天白雪中開心地擁抱在一起,慶祝這新一年的到來,場面格外溫馨。另外,成員們各自與新年裝飾的合照,更是將新年氣氛燃至最高點。
畫報中,幾位小鮮肉親密無間的坐在沙發上,洋溢著活力自信的笑容,像是用最好的一面迎接2017的到來。四張單人寫真更顯鮮肉們鮮明的性格。拍攝當天正值北京最寒冷之際,氣溫只有零下10度,UNIQ成員們早晨6點就遠赴郊區攝影棚進行拍攝,李汶翰更是通宵趕拍完電視劇直接趕赴現場,還來不及休息便投入到緊張的拍攝之中。一連兩次轉場,連續十幾個小時的拍攝,再加上攝影棚的寒冷,令UNIQ疲憊不堪,但他們依舊認真對待、反復拍攝,直到100%滿意為止,敬業精神獲得在場所有工作人員的稱讚。
UNIQ自出道以來發行多首音樂作品,並獲得諸多世界級獎項,得到全球眾多粉絲的追捧與愛戴。不僅於此,2016年UNIQ進軍影視、綜藝等行業,不僅顏值出眾、歌藝超群,演戲、綜藝搞怪也是樣樣精通。UNIQ 先後參加《大話西遊3》、《夢想合夥人》等重磅級電影;參演《人間至味是清歡》、《熱血書院》、《女總裁的貼身高手》等電視劇;錄製韓國版《我去上學啦》、《天天向上》、《咱們穿越吧》、《花樣男團》等綜藝節目,也收穫好口碑。據悉,2017年UNIQ將攜新專輯,帶給我們全新的驚喜。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