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話妍語 - 妍語版
專輯 - 5 首歌曲 |

桐話妍語 - 妍語版

2008/01/09
試聽 聽全曲
5 首歌曲
Twins最新國語專輯《桐話妍語》,首度赤裸裸自爆私事件。

Twins最新國語專輯《桐話妍語》於1月10日(星期四)隆重面世,而這次大碟主題為《桐話妍語》用上鍾欣桐Gill的<桐>及蔡卓妍Sa的<妍>為名,以她們的故事以歌聲跟大家訴說心底話。令樂迷更貼近Twins的心。除透過Twins近百張自拍照相本給你桐妍無忌的真實紀錄外,兩人首次跟唱片監製陳少琪深情對話,希望把內心深處最鮮為人知的情感(愛情、親情及友情)公諸於世。

是次拍攝主題為Twins互相了解,看透大家的心,是次於室外搭景拍攝,而Twins在攝影棚內互相對望,故大家不難於唱片封套中看到阿Sa看着阿嬌,阿嬌看着阿Sa的相片,由中午開始拍攝,開始時大家以為要日光所以於室外拍攝,怎知攝影師卻告知我們他所要的是較mood的畫面。更會安排有下雪的場景,不用埋位時阿Sa,阿嬌更嚷着要工作人員開着雪機自拍,更拿着地上積上的假雪與工作人員互擲。問阿Sa喜歡雪嗎?阿Sa謂:「喜歡啊!不過我都係喜歡陽光多點!因為我鐘意曬太陽!」

其實拍攝當日十分炎熱,於烈日當空的中午拍攝,而較多汗的阿嬌更要頻頻補妝,阿嬌謂:「如果今天真係下雪就好了!」問她喜歡什麼季節,嬌謂:「秋天和冬天,感覺好舒服,又近聖誕節同新年,氣氛很好。不過現在香港的冬天較以前暖和了。可能要到較北的地方才能感受冬天的氣氛吧。」

碟內首首深情演繹,包括由周杰倫作曲,陳少琪填詞,黃金陣容聯手打造第一主打<連帶關係>,阿嬌唱給爺爺聽的<你看得見嗎>,阿Sa歌頌媽媽對自己無限付出的<妹妹>,首支雙生歌<可愛可不愛>,一個旋律兩種編曲兩個愛情觀點,兩首歌詞,透視Twins的潛藏心事。其他歌曲包括 <60分>、<酷>、<季節限定>、<自由行不行>及<飄零燕>等等。要看透Twins的內心,絕對不能錯過呢!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8/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