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Song Ever (From THIS IS US)
專輯 - 4 首歌曲 |

Best Song Ever (From THIS IS US)

2013/07/22
試聽 聽全曲
一起嗨翻我們的世代
1世代 最新單曲 絕代好歌

◎新世代最強男孩天團首部紀錄片3D電影《One Direction:This Is Us 1世代:我們的世代》主題曲,同時為2013年最新專輯熱身強打
◎《Best Song Ever》強勢攻佔67國iTunes專輯榜冠軍
◎MV曝光24小時,YouTube即超過1230萬次瀏覽,打破VEVO單日紀錄!

【關於電影】
全球人氣最夯的英倫偶像天團1世代〈One Direction〉原本只是五個來自英國平凡家庭的大男孩,懷抱星夢參加The X-Factor,由選秀教父Simon Cowell欽點組成團體,經過比賽的艱難磨練,2011年發行單曲What Makes You Beautiful(妳如此美麗)後聲名大噪一炮而紅,被媒體喻為自接招合唱團和西城男孩後唯一接班男孩團體,不但獲英女皇接見,連美國第一家庭也擋不住1世代的魅力,從總統夫人到總統千金都是歌迷。1世代受邀在2012倫敦奧運閉幕典禮中表演,也應邀參加英國皇室的皇家大匯演100週年活動。2013年搭配新專輯發行,同步推出3D演唱會電影,讓全球歌迷都能感受到1世代的青春魅力!

【關於單曲】
  新世代最強男孩天團靠著《青春無敵Up All Night》和《青春滿屋Take Me Home》兩張專輯佔領世界各地樂迷的心,全面征服美國市場,寫下史上第一組男孩團體一年內締造兩張空降告示牌流行專輯榜冠軍記錄!搭配1世代於8月30號上映的巡演紀錄3D電影《1世代:我們的世代 One Direction:This Is Us》,送上全新主打宣傳曲〈Best Song Ever〉,也是替最新第三張錄音室專輯暖身。大玩變裝的超級搞笑MV曝光僅24小時,於YouTube就已超過1230萬次瀏覽,打破VEVO先前由女歌手麥莉〈Miley Cyrus〉話題MV〈We Can’t Stop〉1070萬次單日紀錄!手邊寫出超過30首全球冠軍單曲,堪稱英倫最成功的排行製造機之Wayne Hector(布蘭妮、西城男孩)參與創作〈Best Song Ever〉,率先曝光的數位EP,包括台灣在內於67國iTunes專輯榜掠下冠軍!超值混音單曲的發行,除了珍藏完整錄音室版本之外,隨碟加贈芝加哥新銳House DJ Jump Smokers的Electro-House強勁跳舞版、身兼DJ/製作人的WestFunk+電台DJ Steve Smart雙搭檔的High翻浩室版、搶先聆聽記錄片中〈Last First Kiss〉的精彩Live秀版本!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3/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