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 (網路劇《約定》之《向往》單元曲)
專輯 - 2 首歌曲 |

向往 (網路劇《約定》之《向往》單元曲)

2021/03/22
試聽 聽全曲
2 首歌曲
《約定》是由愛奇藝出品,溫豪傑擔任總策劃,陳權、巨興茂、丁偉、夏曉昀、劉殊巧、逯軍、衛立洲、王為聯合導演,李雪健、董勇、陸毅、喬杉、于朦朧、韓昊霖等領銜主演的國家廣播電視總局重大題材網路影視劇,被北京市廣播電視局列為重點原創網路影視扶持專案。
今年,中國共產黨將迎來建黨100周年,同時又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之際,中國首部獻禮建黨百年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網路劇《約定》由六個故事組成,是愛奇藝在這個重要時間節點,全力打造的一部精品劇作。《約定》由六個故事組成,分別為《年夜飯》、《青年有為》、《非常夏日》、《向往》、《青春永駐》、《來碗鴨血粉絲湯》,整體定名為《約定》,寓意“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是黨和國家與人民的幸福約定。
《約定》原聲帶共由8首歌曲、8首歌曲伴奏組成,該劇原聲OST由韶愔音樂娛樂製作行銷。電視劇原聲帶中,多位實力唱將傾情加盟。包括張靚穎、陳令韜、劉九思、劉維、王晰、摩登兄弟劉宇寧、丁爽、段奧娟共同傾力打造。

單元曲 | 向往
《向往》由園田芳雄作曲並擔任製作人,程恢弘作詞,段奧娟演唱。“向往著早些回到你的懷抱,我紅著眼默默的笑著又哭著”無論順風或是坎坷,繁華抑或落寞,記憶中的閃耀都是最美好的向往。童年的記憶,家鄉的風景都給予重逢多一份期待,向往著未來,向往著陪伴。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