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on de Mari Platinum Songs ~Special Edition~
專輯 - 15 首歌曲 |

Salon de Mari Platinum Songs ~Special Edition~

2021/02/24
試聽 聽全曲
15 首歌曲
CITY POP經典男女雙人組合「paris match」之主唱水野真里,推出睽違11年的第2張個人專輯!

為紀念2020年迎接出道20周年的日本男女雙人組合「paris match」,繼紀念企劃第1彈於2019年12月推出睽違8年的精選輯《all time classics》、第2彈2020年6月24日推出睽違5年的第12張原創專輯《ROUND 12》之後,第3彈確定發行主唱水野真里睽違11年的第2張個人專輯《Salon de Mari Platinum Songs ~Special Edition~》

專輯收錄爵士風格的〈My Favorite Things / 我最喜歡的事〉、paris match經典代表歌曲〈Saturday / 禮拜六〉之爵士編曲版本、以及水野真里加入paris match前,曾錄製翻唱自木匠兄妹樂團的DEMO曲〈We've only just begun / 我們的生命正啟航〉等。是一張能盡情享受水野真里既柔順又舒服的歌聲,進而忍不住跟著搖擺的專輯。值得一提的是本張專輯特別收錄包含翻唱披頭四歌曲〈Here There and Everywhere / 漫山遍野中〉、聖誕歌曲〈Christmas Time Is Here / 耶誕即將來臨〉等4首未發表音源,總計15首精彩樂曲囊括其中。

而專輯名稱是水野真里取自她的爵士風格LIVE企劃“Salon de Mari”,像是招待賓客至私人沙龍LIVE般,請體驗享受水野真里彷彿親自站在您面前演唱的纖細芳醇LIVE。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