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亞洲巡迴 Live (2016 Asia Tour Live)
專輯 - 17 首歌曲 |

2016 亞洲巡迴 Live (2016 Asia Tour Live)

2017/01/20
試聽 聽全曲
17 首歌曲
4個國家,12個城市,20場現場演出,1萬公里旅程 – 2016 年夏天,Skyline 完成了成軍 13年來首次的亞洲巡迴演出。演出曲目皆為 Skyline 之創作,包含樂團首張專輯「城市翱翔 City Glide」與第二張專輯「城市色彩 City Colors」,帶給聽眾一場豐富的融合爵士響宴。

這次 Skyline 在日本巡演的 Jazz club 從東京到大阪、橫跨關東至關西,都是日本爵士首屈一指的演出場地,例如東京 Cotton Club、名古屋 Bottom Line,大阪 Mr. Kelly’s…等,世界級的爵士樂團/音樂家都是這些場地的常客;中國大陸上海、廣州與武漢的 JZ Club 是現在中國大陸第一流的爵士俱樂部;香港的 Orange Peel 與 Fringe Club 亦為香港最佳的 live 爵士演出場地;河岸留言、Legacy、Brown Sugar、Live Warehouse 等更是台灣目前live house 頂尖翹楚。因此,本次Skyline 亞洲巡演獲得了日本、大陸、香港、台灣幾乎所有頂尖 live house 與爵士俱樂部的支持,讓我們在推廣台灣爵士與文化輸出更前進了一步 。Skyline 也希望追隨大師的腳步,在這些舞台上將來自台灣的爵士樂傳送給亞洲各地的聽眾。

此次亞洲巡演不只是 Skyline的創舉,也開啟了台灣爵士樂團進入亞洲一級 live house 的大門。而這張 Live 專輯與 DVD,也是台灣爵士樂團首創亞洲巡迴演出現場錄製成 Live 專輯與 DVD之舉。放眼未來,Skyline 將持續促進台灣原創爵士樂與國際爵士圈交流,讓台灣站上世界舞台,同時讓全世界喜愛爵士樂的聽眾都能發現並愛上來自台灣的好音樂。

Skyline 天際線融合爵士樂團
蘇逸哲 Jazzy Su ∣KEYBOARDS, SYNTHESIZERS, MIDI PROGRAMMING
利啟正 Richard Li ∣FRETTED/ FRETLESS/ ACOUSTIC BASS
陳冠毅 Allen Chen ∣DRUMS/ PERCUSSION
廖佑祥 Sean Liao ∣ELECTRIC/ ACOUSTIC/ MIDI GUITAR
魯湘永 Jimmy Lu ∣SAXOPHONE, EWI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