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專輯 - 3 首歌曲 |

真的

2017/11/27
試聽 聽全曲
3 首歌曲
2017年暖冬,陳信喆帶著自己的全新EP大碟《真的》震撼來襲。這個從《一年級·畢業季》出道的率性男兒,帶著一字一句的真性情真自我,款款而來。從節目中抱著吉他靜靜彈唱,到完美駕馭舞曲唱跳兼備,再從眾多高品質影視作品頻繁倍出,到生活中酷愛繪畫巧手折紙,這位明明可以“靠臉吃飯”的帥氣男孩,卻用他數不清的才藝,包攬了“實力”與“全能”兩個詞背後的諸多含義,俘獲著一批又一批粉絲的心。
全新EP《真的》首波主打單曲《REALLY》突破了以往陳信喆歌曲的柔情風格,節奏炫酷律動感極強的舞曲曲風,給大家帶來了全新的視聽體驗。歌曲中大膽的電子配樂加上電吉他打造的魔性旋律,讓人不由自主的跟隨歌曲的強勁節奏一起舞動。
說到歌曲的亮點,不得不提及的便是曲中rap的部分了,陳信喆著實的秀了一把說唱,在首秀說唱的這首《Really》裡,不難看出他在駕馭各種音樂風格時的功底卓然,也對歌曲唱詞的完美駕馭有著遊刃有餘的天賦。歌詞中唱到“我真的有些張揚有些詼諧有些獨特,我真的優點很多缺點很多這就是我。”契合歌詞的表述,在《Really》的音樂表達中也不難看出這位活潑的陽光男孩,有著他獨特的真男人的一面。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