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
專輯 - 12 首歌曲 |

&DNA

2017/01/25
試聽 聽全曲
12 首歌曲
新生代印象派樂團「快步舞PASSEPIED」待望全新第四張創作大碟!

受邀參加2016金曲音樂節唯一外賓,實力與話題皆更上一層樓的快步舞PASSEPIED,在繼上張公信榜TOP8專輯《婆娑交織》後睽違一年四個月,發表了眾所期盼的最新創作大碟《&DNA》。收錄暢銷先發單曲〈在黎明之前〉〈過於漫長的春天/超越現實主義者〉、以及迎接出道五周年紀念的熱門單曲〈Mayday〉等一共12首無比精彩的曲目。

在邁向五週年的快步舞PASSEPIED也開始逐步釋放出解構樂團風格的跡象,這點可從發行單曲〈過於漫長的春天/超越現實主義者〉時一向不露臉的他們在宣傳照露出了"局部的"素顏,了解到這等同於揭開樂團內部音樂的面紗。透過上述三張單曲的講究音色所鋪陳的歌聲更讓人感受到宛如虛無與實像纏鬥的極限火花,其龐大的音樂張力進而引導出這張魅力十足的全新創作大碟《&DNA》,亦是占卜出今後快步舞PASSEPIED未來的指標性專輯。

封面亦由紅一點主唱大胡田七月親繪。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