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名單
專輯 - 4 首歌曲 |

好友名單

2007/12/28
試聽 聽全曲
4 首歌曲
催淚情歌嚴選EP
你有多久 沒有好好的哭一場~
記憶 是每個人最珍貴的隨身碟
在 秋風冷月(台語歌) 的氣氛中,熱一壺茶或來一杯香濃的巧克力,靜靜地隨著伊雪的聲音,來讀取自己的記憶隨身碟。而在你的 好友名單(國語歌) 中,是否隱藏著一些無法明說的身分,又有多少個人會讓你 想起彼當時(台語歌),靜靜細數著[情]字這條路已走了多久,你~又存取了多少 從前的事(國語歌)!一路走來是悲是喜、 是離是合?何不讓年少的愛都只是美麗的經過。聽伊雪用柔軟度極佳的聲音,游走在國台語歌曲中,緩緩唱出 曾經或正經歷情傷男女的傷心故事。相信你也會感受到,在音樂的國度裡沒有語言的界線,更不會有國台語的隔閡,只有聽時的感動和聽過後遺留的揪心!

喜國娛樂創作新秀李鈞偉與網路超人氣音樂寫手阿超,共同協力爲新女聲伊雪量身打造最新國語歌曲[好友名單]、[從前的事],相信勢必是催淚情歌的K歌首選!喜國娛樂音樂總監同時也是這張EP的製作人周世暉,亦針對伊雪柔軟度極佳的聲綫,特別譜寫了2首台語歌曲[秋風冷月] 、[想起彼當時],相信在透過伊雪這麼一位特別擁有國台語雙聲帶新聲音的詮釋,必定會音樂市場帶來一股新的聆聽感受!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