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響世界
專輯 - 30 首歌曲 |

唱響世界

2008/01/15
試聽 聽全曲
30 首歌曲
[海蝶音樂]----流行音樂金曲新人王培育地
第十五屆的金曲獎新人得主林俊傑,第十七屆金曲獎新人得主林宇中,讓海蝶音樂成為所有新人夢想中的金曲踏板。而一出道就以獨特的嗓音驚為天人的阿杜,也是在海蝶音樂的培育下,創下6張個人專輯破全亞洲5百萬銷售的紀錄。萬眾矚目的陶晶瑩也選擇復出後的第一張唱片簽約海蝶。音樂界的驚世美女蕭蕭,沉寂一年後的選擇更是海蝶音樂這一個品牌。因為海蝶音樂的專業,成功的在亞洲的音樂圈佔有一席之地,這樣的成就,讓我們可以驕傲的推出一到令人垂涎的音樂合輯海蝶[夯]之唱響世界。

[海蝶音樂]----正夯,音樂比賽的最愛練習曲
你一定聽過阿杜的『他一定很愛妳』、林俊傑的『江南』、林宇中的『靠岸』、蕭蕭的『握不住的他』等….歌曲,也是陶晶瑩所主持的[星光大道]歌唱比賽節目裡,曾經出現過的熱門曲目,你也一定很想在KTV裡大聲高歌挑戰音樂極限,然後在任何比賽中大展身手,千萬不可錯過的精選合輯。

30首經典曲目,2CD超值價,全部都是主打歌
歲末年終最令人回味無窮的曲目,都在海蝶[夯]之唱響世界合輯。如果你一年只等一張片,一張片只聽一首主打歌曲,就不會錯過這張全主打合輯。特別推薦由海蝶藝人齊聲歡唱祝賀2008奧運的一首新歌----『唱響世界』,以及海蝶音樂所屬內地最受歡迎新人金莎亞洲排行榜金曲『不可思議』,林俊傑與金莎合唱最受歡迎的單曲『發現愛』、李冰冰的『冰冰』、王傳一主演偶像劇[換換愛]之片頭曲『我要的世界』、插曲『換換愛』。絕對不容錯過的陣容編排,2007只等這一張。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8/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