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 FORWARD
專輯 - 5 首歌曲 |

STEP FORWARD

2021/02/19
試聽 聽全曲
5 首歌曲
Angela許靖韻推出第五張個人唱片<Step Forward>收錄歌曲<謝謝對不起>、<我們都錯>、<代罪羔羊>、<別為我好>以及<別為我好 (我未夠好版)>。



唱片封套特別到郊外拍攝,Angela穿著又重又長的白色紗裙,笑說有一種像在拍婚紗照的感覺。團隊亦特地把最能代表Angela的鋼琴搬到山上,大自然跟鋼琴映襯下有著特別的對比,亦貫徹她鋼琴才女的清新形象。而唱片內頁可以看到她另一個造型,駕著越野車,眼神酷酷的,其實Angela除了甜美也可以是一個型女。



全碟歌詞由張楚翹包辦。<謝謝對不起>講述一段在錯的時機發生的緣份;<我們都錯>是一段充滿謊言的三角戀;<代罪羔羊>是被男生背叛反被咬一口的故事;<別為我好>以及<別為我好 – (我未夠好版)> 就是男生跟女生之間期望不同而導致分手的感情。經歷幾段失敗的感情之後,或者我們都對人生有點懷疑,到底幸福的愛情會否降臨到自己身上?然而每次在愛情路上跌碰都是寶貴的經歷,叫我們更懂得應對及珍惜下一段戀情。Move On, Step Forward. 只有勇敢地忘記過去,向前踏步,從錯誤中學習,才有機會遇倒真正對的人。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