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generation
專輯 - 13 首歌曲 |

New generation

2017/01/06
試聽 聽全曲
13 首歌曲
結合音樂、藝術、時尚等多方美學之新世代Art Rock創作集團
雨的遊行(ame no parade)備受期待主流出道首張專輯

2013年正式成軍,由福田浩平(Vo.)、山崎康介(Gt.)、大澤實音穗(Dr.)、是永亮祐(Ba.) 4人所組成,在演奏之外也延攬各領域的創意、藝術家共同合作,以向外發信如綜合藝術般的art music為目標的樂團雨的遊行(ame no parade),於2016年正式發行了他們的首張主流專輯《New generation》。
以冷冽的post rock作為基底,不時流竄於引人傷感的旋律間,頗具空間感的輕盈電子節拍,在主唱福永浩平纖細的歌聲詮釋下,醞釀出別具韻味美感的樂曲,再加上其現場演出所營造出的獨特世界觀,讓他們被譽為『讓五感都能充分感受』的樂團。此張《New generation》中除收錄多首新歌外,也選錄了獨立時期的代表作〈new place 新地標〉以及重新錄製的〈搖盪波動的你的內在〉等13首歌曲,深邃迷幻的氛圍,令人深深著迷。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