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Crazy (feat. Charli XCX & Kyary Pamyu Pamyu)
專輯 - 2 首歌曲 |

Crazy Crazy (feat. Charli XCX & Kyary Pamyu Pamyu)

2017/01/18
試聽 聽全曲
2 首歌曲
英倫嗆辣小天后「酷娃恰莉」vs.日本流行時尚教主「卡莉怪妞」絕對精彩合作!

以其獨的音樂性持續帶動日本樂壇,同時以製作人身份不斷推出Perfume、卡莉怪妞等多數出色歌手,深受世界級樂壇肯定的日本流行天王「中田康貴」全新力作! 為了與卡莉怪妞由11月起展開的雙人巡迴公演「~SPECIAL DJ×LIVE ZEPP TOUR 2016~『YSTK×KPP』」所創作的全新雙A面單曲《Crazy Crazy feat.酷娃恰莉Charli XCX&卡莉怪妞Kyary Pamyu Pamyu/原宿IYAHOI》,更是進一步打造出東西洋雙歌姬最絢麗時尚的音樂火花!

不僅以甜美長相與時尚焦點人物之姿席捲媒體,更以出色的音樂創作品味持續引爆人氣的英倫嗆辣小天后「酷娃恰莉」與卡莉怪妞一同合唱的英文歌曲〈Crazy Crazy feat.酷娃恰莉Charli XCX&卡莉怪妞Kyary Pamyu Pamyu〉在中田康貴的絕妙編曲下,更驅使悅耳緻密的電音旋律愉悅竄流讓每個節奏音符都Crazy所有人!! 而卡莉怪妞的主打曲〈原宿IYAHOI〉則是在她推出公信榜亞軍精選輯《KPP BEST》後全新發表的作品,亦相當符合『卡莉怪妞第2章』的展開,進化成不同於以往的大人風音色。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