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我的時代, 你的時代》原聲帶
專輯 - 11 首歌曲 |

電視劇《我的時代, 你的時代》原聲帶

Various Artists
2021/02/04
試聽 聽全曲
夢想與愛情並肩
用摯愛甜暖初春
聽見我的時代 開啟你的未來
電視劇《我的時代,你的時代》影視原聲大碟

聽見未來攜手劇酷傳播為暖心愛戀劇《我的時代,你的時代》打造影視原聲大碟,該原聲大碟以「聽見我的時代,開啟你的未來」為主題,彙集業內高品質製作團隊共同操刀,共收錄了11首歌曲及配樂。

陳雪燃X摩登兄弟劉宇甯X都智文X弦子X丁當X金玟岐X THE9-安崎X郭靜X董又霖X王安宇,十位歌手,暖心獻唱。

片頭曲《第一道陽光》X陳雪燃 燃情開啟新篇章
全能音樂人陳雪燃全新唱作《第一道陽光》延續大熱歌曲《無名之輩》的熱血風格,節奏感強烈、歌詞燃情帶有鼓舞人心的力量,像是一道炙熱陽光照進低沉已久的生活。只有對夢想篤定執著,無懼未來無畏挑戰,才能像吳白和艾情一樣共同經歷失敗與榮耀,一起等到那束衝破黑夜的光。

片尾曲《心動》X摩登兄弟劉宇甯 演繹一份深情誓言
《心動》由全能音樂人陳雪燃創作,摩登兄弟劉宇甯傾情演唱,輕快流暢的律動搭配復古合成器,奠定了歌曲甜蜜溫暖的基調。劉宇寧標誌性的深情嗓音裡添了份輕柔與浪漫,唱給心裡如星空般閃爍的女孩。“征服一片純白無邊夢海...直到我登上冠軍領獎臺/金牌一定要留給你來戴”,這是吳白與艾情的約定,心動是夢想的起點。

插曲《太陽雨》X都智文 上演甜蜜暖心愛戀
《太陽雨》由金牌製作人都智文創作並演唱,“都式情歌”一改往日深情,動感活潑的編曲盡顯俏皮。將難得一見的天氣現象比喻一見鍾情的獨特,情竇初開的心緒被巧妙地層層遞進,害羞、悸動、欣喜、撒嬌全部擬聲化藏進歌聲中,讓聽眾感受到暖心甜美的愛情。

插曲《星星的眼淚》X弦子 敘述孤獨心事
《星星的眼淚》由張贏作詞,石楊作曲,實力vocal弦子演唱。舒緩的旋律似水般流淌,正在經歷的失落與傷痛被捲入其中,細細流向耳內。孤獨感在弦子輕柔演繹中滋長,刻畫出期盼重逢的淒美。這是關於吳白與艾情的故事,再完美的夢都存在著失落情節,只要結果是圓滿的,那這些失落就會成為有血淚的動人回憶。

插曲《弗麗嘉》X丁當 演繹內心堅定之源
《弗麗嘉》由明天作詞,都智文作曲,實力唱將丁當演唱,渾厚有穿透力的嗓音,唱著對“弗麗嘉”的堅定與深情。弗麗嘉是內心的信仰,是那個給自己力量與勇氣走出陰霾的人,他可能是遙不可及的星星,也可能是身邊相愛的人。對於艾情來說,弗麗嘉是開導鼓勵她成為一個優秀領隊的吳白。

插曲《Are You》X金玟岐 溫柔演繹陷落愛情之美
《Are You》由張贏作詞,羅錕作曲,氣質女聲金玟岐演唱。曲調深情飽滿,前奏的舒緩琴聲帶領聽眾一同陷落愛情之中,金玟岐溫柔吟唱和聲隨之加入,相得益彰呈現出迷戀一個人時清甜的柔軟感。副歌中“Love ,I fell in love,are you,Love ,I see the sky,yes you,Love ,Love ,I found you”,在反復自問自答中,展露出劇中男女主角對彼此的堅定情感。

插曲《MissingYou》X THE9-安崎 溫柔演繹輕柔思念
《Missing You》由張贏作詞,石楊作曲,人氣偶像THE9-安崎演唱。舒緩的吉他和絃搭配鋼琴聲慵懶愜意,THE9-安崎溫柔有力的聲音敘述著輕柔思念,宛如一陣清新溫暖的風令人沉醉。

插曲《一個人勇敢》X郭靜 灑脫告別遺憾
《一個人勇敢》由張贏作詞,石楊作曲,實力歌手郭靜演唱。情緒隨著鋼琴漸入開始層層遞進,弦樂團演奏響起情感隨之爆發,郭靜醇厚的嗓音張弛有度,演繹出一個人從受傷到治癒的全過程。誰不是在遺憾裡變勇敢,誰都是在低潮中釋然,一個人學會勇敢才懂更好的去愛。

插曲《遺落》X董又霖 演繹故事裡的遺憾
《遺落》由張鵬鵬作詞,鄭國鋒作曲,全能偶像董又霖演唱。極具深情的旋律搭配Jeffrey董又霖成熟的演唱,將藏在心裡的遺憾翻湧而出,寂寞與悲傷的情緒展露無遺。

插曲《照亮你》X王安宇 輕快演繹和煦動人
《照亮你》由林喬作詞,都智文作曲,演員王安宇演唱。在輕快律動中,王安宇陽光清澈的演唱和煦灑下,沐浴著耳機另一端的你,溫暖不已。對夢想保持炙熱的人,可以用眼神中的光照亮全世界。

插曲《弗麗嘉》純享版X都智文 唱給女神艾情
《弗麗嘉》(純享版)由金牌製作人都智文創作並演唱,這個版本在編曲上做了減法,鋼琴和吉他加上都智文標誌性的低沉磁性嗓音,交織出最動人的“都式情歌”。弗麗嘉是內心的信仰,是那個給自己勇氣追夢的人,她可能是遙不可及的星星,也可能是身邊相愛的人。對於吳白來說,弗麗嘉是一開始激勵他踏上職業道路的女神艾情。

電視劇《我的時代,你的時代》原聲大碟由全新音樂廠牌「聽見未來」全案定制,該幕後團隊曾製作過《無名之輩》、《追光者》、《全世界最好的你》等熱門影視歌曲。本次,是以「聽見我的時代,開啟你的未來」為主題,所專屬製作的高品質高貼合的音樂作品。

由華策克頓劇酷傳播出品,愛奇藝聯合出品,胡一天、李一桐領銜主演,王安宇 、李明德 、王可如 、許樂驍 、龐瀚辰等主演的暖心愛戀劇《我的時代,你的時代》正在熱播中。該劇改編自墨寶非寶的小說《密室困遊魚》,講述了吳白和艾情兩位年輕人為摯愛的夢想奮鬥,在競爭與合作中彼此吸引互相扶持,攜手為中國贏得世界冠軍的勵志故事。

發行日期

2021/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