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pera Band
專輯 - 11 首歌曲 |

The Opera Band

2004/01/13
試聽 聽全曲
11 首歌曲
.塞維、哈賓、蓋瑞特(男聲) 艾波碧、華倫坦(女聲)
.Geoff Sewell-Tenor David Habbin - Tenor,
.Nick Garrett - Bass Baritone
.Jo Appleby- Soprano、Tsakane Valentine-Mezzo
.電影:「Chasing Liberty」(暫譯:總統千金遊記)收錄專輯最後一軌「公主徹夜未眠」五人演唱版。
.曲目廣泛:歌劇、電影音樂、電視影集配樂、交響樂改編曲。
.在英、美等地創下銷售佳績之跨界大碟!



由Geoff Sewell、David Habbin、Nick Garrett、Jo Appleby、Tsakane Valentine這五位受過完整聲樂訓練和古典音樂學院教育的三男二女年輕歌手,組成的這個「歌劇美聲五人團」(The Opera Band),將古今的美好旋律以男女合唱的方式呈現,這五人組的出現,讓跨界美聲演唱又多了一個嶄新的創意組合,同時也為跨界音樂增添了更加寬廣與自由的演出方式與表現空間,呈現出全新的美感,也帶給我們全新的美聲經驗。

這五人的聲音就像是波伽利加上莎拉布萊曼、夏綠蒂、卡列拉斯、沙費納和帕華洛帝一樣。他們以時而歌劇獨唱家的聲音、時而拉丁流行歌手的聲音,在或新創、或改編的旋律中,搭配熱情的電子舞曲節奏和豐沛的管弦樂團,讓人血液為之沸騰,熱情為之燃燒。

片中他們演唱了改編自韓德爾的「薩拉邦德舞曲」(在電影「紐約大逃亡」等片中一再出現)、Unchained Melody(電影「第六感生死戀」)、佛瑞的「孔雀舞曲」、比才歌劇《採珠人》中的「在那聖殿的深處」、莫札特歌劇《女人皆如是》中的「乘著清風」(出現在電影「刺激一九九五」中男主角趁獄卒不注意時偷偷用擴音器播放的那段音樂)、艾爾佳的《謎語變奏曲》中的「獵人」(出現在大英足球聯盟賽)、德弗札克的「月之歌」(莎拉布萊曼等人翻唱)、韓德爾的「祭師扎多」、杜蘭朵公主中的「徹夜未眠等。而這麼慷慨激昂的演唱,更不能不收錄史提芬•史匹柏與漢姆•漢克斯共同製作、轟動一時的電視史詩劇集「諾曼第大空降」中的主題曲,這段當時在台灣上演時牽動許多人心的旋律,在本片中特別請詩人填上動人的英文歌詞,改名為「士兵安魂曲」。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4/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