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我不夠好
專輯 - 1 首歌曲 |

是不是我不夠好

2023/11/14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要愛一個人
就要有被他毀掉的勇氣

李友廷 2023創作單曲 全新錄製
〈是不是我不夠好〉
心裡有了別人後
想變成更好的自己

靈異輕鬆愛情劇《陪你到最後》插曲
要什麼都可以
帶走全部也沒關係

全方位創作音樂人李友廷2022年發行完《冷身操》EP後,以誠實赤裸的創作展現不樂觀但也不輕易投降的一面,爾後歷經台北、香港的《冷身操》同名巡迴演唱會,和歌迷直接面對面交換心情垃圾,他笑說:「有種負負得正的感覺,無助的自己找到另一群無助的你們。」,而近日的他正積極籌備新的音樂作品,在此之前,將推出歌迷網上敲碗已久的揪心歌曲〈是不是我不夠好〉,更成為新加坡奇幻愛情劇《陪你到最後》的戲劇插曲,即將登上各大數位平台一圓歌迷心願。

〈是不是我不夠好〉這首全創作單曲寫於李友廷的學生時期,感情中理性大於感性的他,在一次回家途中停在路邊崩潰大哭而產生的創作歌曲,他更開完笑地表示:「自此之後經過潰堤的路段都忍不住陷入回憶,台北真是越來越多地方不能去了!」,這首歌在編曲上以鋼琴為主伴奏,讓歌曲聽起來是透明、空曠及孤寂感,一邊向內喃喃自語,一邊向外與對方示弱。當我們愛上一個人時,常會害怕對方離開是因為自己不夠好。你心碎了一地,失去了對方同時也失去了自己。而這首歌像是溫柔提醒,他人選擇都與你的價值無關,愛上一個人想為了他變更好,而不再被愛卻從來不是因為誰不夠好。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