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 (電視劇《我的時代,你的時代》片尾曲)
專輯 - 1 首歌曲 |

心動 (電視劇《我的時代,你的時代》片尾曲)

2021/02/08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一次心動 一個誓言
並肩經歷失敗與榮耀
征服汪洋大海裡的夢
一起登上冠軍領獎臺

摩登兄弟劉宇甯「心動」
電視劇《我的時代,你的時代》片尾曲

暖心愛戀劇《我的時代,你的時代》影視原聲大碟由聽見未來攜手劇酷傳播打造,「聽見我的時代,開啟你的未來」主題原聲大碟共收錄了11首歌曲及配樂。片尾曲《心動》正式上線,浪漫演繹心動瞬間。

《心動》由全能音樂人陳雪燃創作,摩登兄弟劉宇甯傾情演唱,輕快流暢的律動搭配復古合成器,奠定了歌曲甜蜜溫暖的基調。劉宇寧標誌性的深情嗓音裡添了份輕柔與浪漫,唱給心裡如星空般閃爍的女孩。“征服一片純白無邊夢海...直到我登上冠軍領獎臺/金牌一定要留給你來戴”,這是吳白與艾情的約定,心動是夢想的起點。

該原聲大碟由全新音樂廠牌「聽見未來」全案定制,該幕後團隊曾製作過《無名之輩》、《追光者》、《全世界最好的你》等熱門影視歌曲。本次,以「聽見我的時代,開啟你的未來」為主題,為電視劇《我的時代,你的時代》專屬製作高品質高貼合的音樂作品。目前,已發佈了片頭曲、片尾曲,專輯後續曲目將陸續發佈,敬請期待。

由華策克頓劇酷傳播出品,愛奇藝聯合出品,胡一天、李一桐領銜主演,王安宇 、李明德 、王可如 、許樂驍 、龐瀚辰等主演的暖心愛戀劇《我的時代,你的時代》於2月4日正式開播。該劇改編自墨寶非寶的小說《密室困遊魚》,講述了吳白和艾情兩位年輕人為摯愛的夢想奮鬥,在競爭與合作中彼此吸引互相扶持,攜手為中國贏得世界冠軍的勵志故事。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