繭
專輯 - 12 首歌曲 |

2016/12/13
試聽 聽全曲
12 首歌曲
駐足情感 左右為難,
距離情感 前後分差,
解開情感 肆虐牽絆,
開始情感 全新旅程。

情緒走向,歌者成長,在生命裡遇見,在生活裡再見。
歲末。情感日記。破繭新生。

《等一個人》
在晨曦暮靄的山谷裡行走,在蟲鳴鳥叫的樹林裡停歇,用七年時間,學會放下,也學會適應,開始成熟,也開始看清未來。

《繭》
默默愛戀,成了作繭自縛,情感世界裡的卑微,生怕吵醒就全部消散。只好義無反顧一圈一圈纏繞絲線做成了繭,獨自裹著沉重。

《心裡話》
對越愛的人越是囂張。在愛裡逞強,隨後在愛裡迷惘。隔著失去溝通後不斷疊加的窗紙,模糊的影像裡,懷念起一個微笑,一句情話。

《什麼情況》
原來感情世界裡的澎湃和安寧,都是不由自主的內心旁白,許一生的諾,只殘留雲淡風輕前的狠狠相愛。

《束手就擒》
曾經看著劇集電影,總想對號入座找到我和你,卻發現軟弱的命門,是平靜愛情後逃不過的兵荒馬亂。分崩離析後,我還在沉溺。

《誰沒了誰不行》
習慣了圍繞她/他生活,以圓心固地自封,失去了自己的軌跡。是時候學會釋懷,學會為自己生活,走過下個路口,遇見誰,說不定。

《那片海》
那片孤獨的海,掀起一聲聲孤寂的灑脫,起伏的浪潮沒有滯留,只在滌蕩舊事過往,沉澱初心,還有為了彼此而選擇的放下。

《愛化沙》
僅僅只有我愛你,繼續演這出沒有回應的獨角戲,在時間的沙漏裡,落幕掩埋循環往復。我只好在這裡停下腳步,讓情感隨沙飄散。

《只有你》
握著下一站旅程的車票,卻始終懷念上一段的青春傷痕。像是翻開了往日回憶,笑和淚猛烈衝擊,心底依舊鎖著關於你的一切。

《親愛的》
給金魚:我知道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我知道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是希望可以感恩陪伴我一路走來的你們,能夠相遇,是我的幸運。

《You are so beautiful》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魅惑》
情感世界裡,現實與美好自我角力,蒙住雙眼被想像拉扯。分不清孰是孰非,其實早已不必理會,在陷落裡自我救贖,好讓生活繼續。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