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桑 @ 純萃年代
專輯 - 9 首歌曲 |

多桑 @ 純萃年代

2016/11/25
試聽 聽全曲
9 首歌曲
「金曲歌后李婭莎」
李婭莎最新專輯 《多桑 @ 純萃年代》
(英語:The Age of Innocence)

中視台慶大戲《多桑 @ 純萃年代》原聲大碟
集戲劇片頭 片尾 插曲 配樂 復古概念專輯
台日多位金曲創作人量身打造
李婭莎深情感人歌聲貫穿全劇
細膩歌聲迴盪在戲劇人物的眼淚跟笑容之間
這就是金曲歌后李婭莎獨特的魅力。
聽音樂的呼吸 用人味唱音樂 讓歌聲說故事
沒有語言框架的台語歌后 沒有音樂界限的無限可能
金曲歌后 李婭莎 2016戲劇大碟
《多桑 @ 純萃年代》

李婭莎最新專輯 《多桑 @ 純萃年代》(英語:The Age of Innocence)

本電視劇的片頭曲 <多桑>以及片尾曲<飛翔>,特別邀請到了金曲獎台語歌后李婭莎擔綱演唱,除此之外,本專輯也一併收錄了多首重量級創作人,如 梁正輝 謝誌豪 黃士祐 小冷等創作大師的感人插曲,是一張集戲劇片頭 片尾 插曲 配樂 於一身的原聲專輯。 透過李婭莎深情感人,又極具穿透渲染力的歌聲貫穿整張專輯,細膩歌聲迴盪在戲劇人物的眼淚跟笑容之間。這就是金曲歌后李婭莎獨特的魅力。

中視年度台慶大戲 《多桑 @ 純萃年代》(英語:The Age of Innocence)

2016年臺灣時代劇,為中視自製八點檔。由石峰、李運慶、連靜雯、小薰、尹昭德、陳霆、茵芙、高山峰、梁正群、阿諾領銜主演。[1]於2015年4月23日開拍,11月23日殺青,耗時八個月拍攝。2016年10月12日起於中視主頻、中天娛樂台聯合首播。本劇描述百年醬油世家面臨傳承給下一代,造成家族、兄弟之間的爭執的故事。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6/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