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刀石頭布
專輯 - 1 首歌曲 |

剪刀石頭布

2016/11/30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許精靈(許金玲)人生第一張單曲「剪刀石頭布」動感面世,從詞曲創作、編曲、到製作,都由她獨立完成。像親手縫製了一件衣服,希望每個人穿起來都會感到愉悅無比。快 - 樂 - 不管是誰都應該合身的啊!

她擅於創作和編曲,幾年前加入海螺音樂製作部從事錄音工作,也曾經為新加坡電視臺寫過無數的兒歌。從小到大喜歡觀看兒童唱跳節目的她,夢想可以成為電視節目裡的主持人角色,只因她相信快樂,可以透過歌曲和舞蹈傳播出去。但生活永遠有突如其來的變化,她後來結婚生子,成為兩個孩子的媽,重心都放在家庭上。然而,經歷不同人生階段更讓她確信自己想做的音樂。現在許精靈(許金玲)熱衷於教特殊孩童彈唱,是他們最親愛的 “Teacher Doreen”。

身兼多職,又是體貼丈夫的妻子、又是照顧家庭的媽媽、又是寫歌的創作人,更是疼愛小朋友的Doreen老師;儘管總是跟追夢的時機擦肩而過,她始終等待、忍耐。終於到了這一天,在音樂的路上,她作為她自己出發,許-精-靈(許金玲)

經過歲月的考驗,今年順利推出單曲「剪刀石頭布」,要喚醒我們的快樂因子,從最簡單的遊戲開始,從最輕鬆的歌曲分享。特別邀請到周翠玲老師擔任和音編寫,以及混音大師Peter Chong完成混音。旋律歌詞很易記,輕快節奏又玩趣,許精靈(許金玲)要帶動大家繼續為夢想舞動,不要停下來。

孩子們是她寫這首歌最大的推動力,因此,她希望這首歌可以作為祝福獻給他們。不管在什麼年紀,永遠不要忘了自己的赤子之心。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6/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