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yi
專輯 - 2 首歌曲 |

hongyi

2021/01/27
試聽 聽全曲
2 首歌曲
每個人 都有一首唱給愛人的歌
摩登銳氣唱作人 高嘉朗 初心詞曲 沉心製作
赤誠致愛單曲 《hongyi》

給愛情以最純粹的真心 TRUE LOVE

給自己喜歡的人寫歌,這件事,但凡是男生都曾想過。高嘉朗人生裡寫的第一首歌,就是這樣誕生的。和大多套路寫甜蜜的告白歌不同,高嘉朗寫的是失去和心碎。這首demo一直存在他的手機裡,時不時提醒著自己,那個曾經不懂得愛的年輕人,因為這份刻骨的疼痛,明白了什麼是愛,如何去愛,愛著的是誰。至今聽到這首demo,依然讓他心有餘悸。他說,男孩成長為男人的過程,大概就是這樣,從生出為那個人赴湯蹈火的勇氣,到盡全力給那個人穩穩幸福的責任。而他是如此被眷顧的幸運兒,哪怕分分合合,經歷了所有可能拆散有情人的劇情後,他的女孩依然跟他在一起,十指緊扣,從始至終,一如既往地愛著他。

給自己做回自己的勇氣 COME BACK

這首歌是高嘉朗愛情的初心,也是他音樂創作的初心。這份初心,給了他勇氣,在2021年,在音樂裡徹底坦白,讓勇氣和熱愛COME BACK,做回最Real的自己。這首歌,是年輕的他,用音樂記錄下自己最真實的感受,赤誠至美的旋律,呈現純粹至深的質感氛圍。作為製作人的他,只是在吉他的基礎上加了一點點弦樂,讓編曲清澈安靜,更突出vocal的訴說感。單曲封面簡約乾淨,卻暗藏玄機,那個人,和聲的波紋,那個人,撒嬌的語氣,那個人,笑著的嘴角,連心跳聲都寫滿了那個人的名字,這像極了永恆的名字,那個讓他想承擔起彼此人生的女孩,hongyi。高嘉朗希望聽到這首歌的人,可以找到自己的那個hongyi,永遠抱有愛的勇氣。


斯人如彩hong 願得yi人心

這麼多年來,是你讓我從一個懵懂的男孩,變成了一個有擔當和責任感的男人。那時候,我的世界,除了音樂,只有你。音樂教會了我很多,也給我帶來了很多支持我的人,更讓我有勇氣面對真實的自己。無論曾經經歷多少風風雨雨、分分合合,我們彼此互相愛著的心,從未改變。我知道,作為藝人,這樣一個決定意味著什麼,但作為男人,我更想把19歲的開始,延續到永遠。hongyi

——高嘉朗
2021.1.27
若年少時的愛情 需要鼓足滿分勇氣
那一路 一直 一心 只愛一個人呢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