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時針逆時針
專輯 - 1 首歌曲 |

順時針逆時針

2016/11/14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以為夏天還沒有過去,在外面坐一會已經會感覺有點冷了;喜歡的咖啡店還沒有多去幾回,店前面的空地上搭起不大不小的足球場;認識的人多了一些,又少了一些;每一年都差不多,每一年又差很多。時間可真是殘忍,在你猶豫的時候,偷偷地、飛快的跑出去了那麼遠。”
從15年冬天到16年冬天,魏瀟逸在不經意間闖入了“歌神”舞臺又離開,卻讓那麼多人記住了這個溫柔唱歌的大男孩,就像時針的一個輪回,靜靜走過,卻留下那麼多難忘的記憶。
逆時針,想讓時間倒著走,把過去後悔的種種都重新來過。
順時針,勇敢面對犯過的錯繼續前行,來路無可眷戀,值得期待的只有前方。
“不為青春悔恨何懼傷痕”,這是那個義無反顧北上追求夢想的魏瀟逸,《順時針逆時針》是他心中最真實的情感印射:在成長的道路上可能會遇到很多荊棘與挫折,總會有許多意外發生,也可能你正在做著你並不願意做的事情,但是只要清楚自己最初追求的,就不會迷失方向。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6/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