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One-act
專輯 - 7 首歌曲 |

LOVE:One-act

2021/01/29
試聽 聽全曲
7 首歌曲
正如專輯中每首歌都聚焦表達著與愛相關的某一幕情緒,初生無畏這首歌想要表達的是少年們對於未知一切的勇敢於堅定。
陳情少年從開始到現在到未來,無懼無畏一直都是少年們一路走來最想傳達給外界的。身份的轉變,全新的挑戰、未知的冒險,他們一起,攜手體驗勇敢向前,沒有什麼不可能,也沒有什麼到不了。別管他未來茫茫,天廣地大任由我翱翔,前方有一道曙光,星辰為我照亮。


是人生中最溫柔的依賴,也是心中最美好的嚮往。
最美的新生 期望是 你的依賴
填滿了靈魂 甜蜜超載
我有種天分 愛上就奮不顧身
浪漫著適合 兩顆心 親密對等
或許生命中總有些人的出現,如同施了魔法般讓你一見如故,一如初見。從此後片刻便不想再等,想與ta把瞬間過成永恆……


是那些本該釋懷卻又耿耿於懷的畫面
“別問為什麼,故事透露過答案。那個作者,也祝你釋懷。你寫下的感受,可能他從沒看過。別把遺憾,留給自責。”
一千個人心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而每個人對待任何事物都有自己不同的看法和見解。但相同的是我們能在一些文字或者歌曲中到自己的情感共鳴。
正如《最佳讀者》這首歌,作者以第三人稱的視角敘述一段時過境遷的感情,字裡行間那些讓人耿耿於懷的故事,對與錯早已不再重要,感動過就值得。而無論我們是當局者還是旁觀者,亦或是讀者或聽者,都能夠在從中感受到些許的釋懷與治愈便已足夠。


是一個只有“我們”才會知道,卻又想告白全世界的秘密基地
戀人們吶,好像總是會有這樣一個專屬於彼此意義非凡的“秘密基地”。是提到時就會嘴角不自覺上揚,把陰天變的風和日麗的專屬基地。是既想要放在心裡私藏,又想要向全世界告白的秘密空間。或許是一起曬過太陽的天台,或許是圖書館的三層,又或許是房間裡能讓彼此依偎聽對方心跳的沙發。那裡發生的每件事都是值得被紀念的小確幸,哪怕只是並肩而坐也會變得無比滿足。

是不可自拔、絕不停止的追逐與絕對占有。
當“失控”的佔有欲霸屏的時候,是停不下來的。愛情的狩獵場,正如野獸捕獵般瘋狂與執著,被盯上的獵物最終只能折服。而誰是贏家,誰又被誰馴化?
這裡,說的就是那些讓人欲罷不能,性感又迷人的“追逐”......


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怦然心動的瞬間。
總會想起 第一次對我say Hi
嘈雜擁擠的世界 瞬間空白
時間變光速When you pass by
可能的邂逅 都會期待
與愛相遇的怦然瞬間是人生中最美好的青春與最初的悸動,戲劇般的碰面,畫作一樣的場景,那愛最純淨最美好的一幕,也是要永恆定格保存的畫面。


是除了你其他人都是將就的唯一
愛是令人情不自禁的……一種關於“相信”的力量,相信愛是唯一,相信生活的熱情,相信我們會在一起很久很久,久到一生的唯一。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