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密的搭檔
專輯 - 6 首歌曲 |

親密的搭檔

Various Artists
2016/11/06
試聽 聽全曲
6 首歌曲
當愛情因一場突如其來的案情得以發展出浪漫火花,那麼它能畫上一個完美句號嗎?動人的歌曲碰撞上激動人心的劇情,相信你能在這張《親密的搭檔》原聲大碟中找到全新的領悟與感動。
《親密的搭檔》是劉國權、李大為執導的都市情感商戰劇,由林申、劉恩佑、張雯、陳思斯領銜主演。該劇講述了一家企業遭遇重大危機時,喬天宇聯合同事和記者搜尋作為董事。該劇於2016年10月1日在湖北衛視、河南衛視首播。
本張原聲大碟收錄了六首歌曲,分別是主題曲《海的情書》、劉至佳演唱的片尾曲《愛上一片海》插曲《快樂如海》以及由簡弘亦演唱的插曲《深藍色的氣球》。
主題曲《海的情書》唱出了愛情的自由與暢快,對戀人的恒久承諾就是來自海的情書;片尾主題曲《愛上一片海》中,海可以是朝思暮想的愛人,也可以理解為令人激昂的夢想,劉至佳用浪漫抒情的聲線描繪了一段逐夢故事,而插曲《快樂如海》則充分體現劉至佳少女的俏皮與輕快,愉悅的曲加快樂的詞,整首歌充滿正能量感染力;插曲《深藍色的氣球》中,簡弘亦充滿磁性的嗓音勾勒出的愛情透明感十足,歌中簡單快樂的愛情讓人動容。
整張原聲大碟中充滿各種海洋的意象,與電視劇主題緊密相扣,浪漫經典的歌詞均出自知名詞人海雷,而作曲由知名音樂人許昊珂操刀,充滿濃濃海洋風格,令人在觀劇後體驗到一場暢快過癮的音樂盛宴。

發行日期

2016/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