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st Of 2Pac - EXPLICIT
專輯 - 11 首歌曲 |

The Best Of 2Pac - EXPLICIT

2007/12/03
試聽 聽全曲
11 首歌曲
.全球銷售累積已達七千五百萬張的西岸饒舌巨星
.同步問市兩張精選輯之二部曲:珍藏十一首排行暢銷之作



有時候真的覺得2Pac這位饒舌傳奇人物並未身亡,應該是逃避黑幫追殺而躲在某個角落,偷偷寫歌跟錄製專輯吧?! 2Pac是所有已故藝人中平均每年仍有片子發行的歌手,更令人詫異的還不是發行精選,而是全新專輯!除了音樂才華外,更跨足電影表演、服飾品牌以及詩文書著等,這個僅燃燒短暫25年歲月的生命,是饒舌文化史中相當引以為傲的全方位才子,他仍有近百首未曾發表之遺作尚待挖掘,或許再撐個十年都沒什麼問題吧?!

全球銷售累積已達七千五百萬張,撇去那些沒營養的黑幫生活不提(雖然那佔據他大半人生光陰…),生於1971年紐約,1996年遭槍擊死於拉斯維加斯,以饒舌歌手與舞者身份加入饒舌團Digital Underground,出色的創作才情與精湛的饒舌技巧,讓2Pac於1991年發行首張主流廠專輯『2Pacalypse Now』,開始影響西岸嘻哈饒舌文化,並參演知名的黑幫街頭電影「Juice」、與首次躍居大螢幕的珍娜傑克森合拍公路情愛小品「Poetic Justice」,全力打造Dr. Dre所創立的G-Funk樂派,譜出嶄新音樂氣流。

一口氣同步問市兩張精選輯之二部曲【The Best of 2Pac – Part 2: Life】,包含:1991年首支單曲“Brenda’s Got A Baby”,以沉痛心情寫下一位12歲女孩懷孕生子的真實故事,締造饒舌榜季軍成績;全美流行榜Top12+節奏藍調/嘻哈Top7+饒舌榜亞軍,感性道出尊重窮困黑人女性之歌“Keep Ya Head Up”,同時成為2007年奧斯卡影后希拉蕊史旺主演「Freedom Writers/街頭日記」重點配樂;電吉他部份由80年代硬式搖滾大團Mr. Mister的Richard Page飆奏之“Until The End Of Time”,譜入較為濃厚的搖滾律動;2Pac身前力捧愛徒The Outlawz,特地感恩客串“They Don’t Give A F**k About Us”;以Acoustic吉他演出之“Thugz Mansion”,此為2Pac本人單獨詮釋版本;唯一登上英國金榜+澳洲冠軍的“Ghetto Gospel”交付阿姆製作,取樣鋼琴老頑童艾爾頓強的“Indian Sunset”。本輯重溫這位巨星最能表現西岸饒舌派系的正統音源。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7/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