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體的失憶‧全部生命系列07  (feat. 楊定一)
專輯 - 24 首歌曲 |

集體的失憶‧全部生命系列07 (feat. 楊定一)

2021/01/07
試聽 聽全曲
24 首歌曲
楊定一著作‧陳夢怡朗讀錄製
我們集體失去記憶的,其實是──一體,你我生命的本質。
到了現代,人類可以上太空,也透過資訊的革命,即時取得從古到今的所有知識。人類文明的發展可說是不容忽視的壯觀。然而,我們從來沒想到人類經歷的一切歷史,包括個人的人生,在整體其實只是一個不成比例小的可能。
楊定一博士在《集體的失憶》談「人類的墜落」、「失落的人心」,同時也帶來希望──和你我一起恢復人類最原初的記憶。
醒覺,其實是簡單再簡單,只是把原本屬於你我的一體找回來。這本隨身指南,站在「一體」或「在」的層面,幫助你對照自己對真實、對領悟的理解。每一章內容精簡,值得用心來「讀」與「參」。

█ 「全部生命系列」簡介
人的健康,身、心、靈從來沒有分開過。楊定一站在全人健康的角度,重新整合從古到今、世界各地的健康法門與哲學系統,用現代的語言重新表達,幫助你我活出全部的生命潛能。

■ 作者 楊定一博士
文字作品:
《真原醫》《靜坐》《全部的你》《神聖的你》《不合理的快樂》《我是誰》《集體的失憶》《落在地球》《定》《十字路口》《插對頭》《時間的陷阱》《短路》《好睡》《頭腦的東西》《無事生非》《清醒地睡》《我:弄錯身分的個案》《豐盛》《最簡單、居家隨時做的結構調整運動》《唯識》《必要的創傷》《轉捩點》

音聲作品:
《等著你》《重生:蛻變於呼吸間》《你‧在嗎?》《光之瑜伽》《真實瑜伽》《呼吸瑜伽》《四大的瑜伽》《最終的真相》《森林的靜坐》《瀑布跟水滴的靜坐》《岩漿的靜坐》《唯識的每日靜心》

影音作品:
《螺旋舞》《結構調整》《蛻變‧重生》與《這裡‧現在》一日共修營實錄DVD《真原醫運動新觀念》《感恩身體的功課:居家隨時做結構調整》

■ 錄製 陳夢怡
編有「全部生命系列」作品,譯有《靜坐》《呼吸的自癒力》《奇蹟半生緣》《性、金錢、暴食症:談形式與內涵》《親子關係:世間最難修的一門課》《心理學:適應環境的心靈》等書。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