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Love (初戀)
專輯 - 15 首歌曲 |

First Love (初戀)

2002/07/31
試聽 聽全曲
15 首歌曲
韓國都會男女愛情最佳音樂詮釋者
最熱門韓劇《冬季戀歌》感人配樂原作,在細膩動人的旋律裡,人們聽到的是溫暖,是柔情,也是傷感。
2002豔驚法國坎城唱片大展,世界各國唱片公司爭相代理。
收錄經典韓劇《冬季戀歌》插曲,內附情人卡及插曲鋼琴樂譜。

<關於Yiruma>
24歲的鋼琴家與作曲家---Yiruma ,在韓國出生英國長大。 曾就學於英國倫敦 'The Purcell School' 特別音樂學校,後來畢業於 'King's College of London University' ,主修作曲。 在他的音樂作品裡,展現了兼融東方的抒情與西方的典雅細緻的音樂風格。因主修古典鋼琴與作曲,Yiruma展現他傲人的古典才情與歐洲人善感的特質;同時,純淨與清新的東方特色也呈現在他的音色裏。藉由細緻的音樂性探觸,他精緻的演奏技巧,予人一種非凡藝術家的深刻印象。
他在2001年12月14日假Grace Hall,與2002年四月27日在Youngsan Art Hall 都有演出。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2/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