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先失去我們的抒情曲
專輯 - 6 首歌曲 |

預先失去我們的抒情曲

2016/10/05
試聽 聽全曲
6 首歌曲
耳機女孩期盼已久的全新單曲、是超攻擊性的搖滾歌劇!
身為歌手…身為聲優…身為表現者…強力聚焦開啟全新門扉持續進化的3人!!

由在2015年夏季播出的TV動畫「那就是聲優!」擔任主角配音的三位聲優高野麻里佳、高橋李依、長久友紀所組成的新生代組合。藉由在「那就是聲優!」劇中所組成的新人聲優3人組「耳機女孩EARPHONES」同步在現實世界展開活動這個概念,同年6月以單曲「到耳裡」正式出道。
2016全新單曲《預先失去我們的抒情曲》同名主打曲不僅tie-up三人皆參與配音演出的PS Vita電玩「神獄塔MARY SKELTER」片頭主題曲,這首完全符合萬聖節黑暗夢幻世界觀的歌曲,更運用聲優本身的獨特本領以24種聲質的合音詮釋出超攻擊性的搖滾歌劇!
同步收錄以惡魔的晚餐會為主題的派對曲目〈Yummy Yummy Party〉更請到日本搖滾界英雄ROLLY飾演惡魔頭目!而tie-up「神獄塔MARY SKELTER」片尾主題曲、由知名作詞家岩里祐穗填詞的〈喜悅之歌〉更是前所未見、由8首古典樂經典所構成的嶄新樂曲!從蕭邦〈夜曲〉的甜美傷感抒情曲,到由「小步舞曲」構成強而有力的副歌旋律,以及貝多芬〈歡樂頌〉鋪陳出感動大團員的壓軸旋律!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6/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