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金
專輯 - 6 首歌曲 |

穿金

2016/10/04
試聽 聽全曲
6 首歌曲
沈寂3年之久的Barry Chen即將在2016年發行全新創作EP – Rocking Gold 穿金,歌曲風格總是帶點狂妄及驕傲的Barry Chen,,此張專輯中Barry把對生活的夢想及憧憬融入音樂裡,但仍不改一往直話直說的個性寫出了更貼近生活的平民情歌Real Love。

除了邀請MC HOT DOG,好兄弟頑童116MUTA及Kenzy跨刀合作外,更砸下重金邀請了自己一直相當欣賞的日本知名歌手Kohh一同合作,跨越國籍的音樂合作,碰撞出的除了音樂火花外也希望能激起大家對正版音樂的尊重與愛惜。

經過了『almost famous』及『賽亞人的驕傲』,『Rocking Gold 穿金』呈現給大家的將會是一個不斷蛻變,往成熟更進一步的Barry Chen。


推薦曲
Mercedes Dreamin’ / 梅賽德斯的夢

這是關於夢想的一首歌,歌曲中不僅表現出Barry Chen對於未來的憧憬及期望,也再再的將Barry渴望成功的慾望表露無遺。

歌曲中使用的跳躍式手法以及狂妄,誇張的歌詞,把夢境與夢想完美地結合在一起。

Barry在Mercedes Dreamin’這首歌中將『人因夢想而偉大』充份的完美展現,希望藉由這首歌讓大家不要向不看好自己的人低頭,儘管受到嘲笑也不因此而氣餒,反倒更加努力完成自己心中的夢想。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6/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