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病識感病人 Feat. 血肉果汁機 (Horzeman Remix)
專輯 - 1 首歌曲 |

無病識感病人 Feat. 血肉果汁機 (Horzeman Remix)

2021/01/27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DJ GROUND發表〈無病識感病人〉新混音。更猛、更黑、更電!

DJ GROUND與血肉果汁機在2020年首度攜手合作,推出充滿重金屬能量的電音單曲〈無病識感病人〉。本週DJ GROUND找來HORZEMAN重新鍛冶加工,提點出〈無病識感病人〉更黑暗暴力的面相。

在原版的〈無病識感病人〉中,DJ GROUND先後使用了Hard Trap與Psytrance兩種元素,HORZEMAN則將它煉化為Dubstep。混音版將Dubstep的瘋狂與扭曲發揮得淋漓盡致,高能聲響與血肉果汁機主唱Gigo撕裂的嗓音彼此競飆,氣勢毫不遜色。DJ GROUND表示這次的混音版Drop更為凶猛,也加入中國樂器,使歌曲更有畫面感。

〈無病識感病人〉混音版的操刀手HORZEMAN是台灣新銳電子音樂製作人。
曾經拿下Disciple舉辦的全球混音比賽第三名,並獲得Modestep,Dirtyphonics 及LUMBERJVCK 的賞識,兩人音樂風格一拍即合,欣賞於他的超高製作水準,DJ GROUND便將〈無病識感病人〉交給他自由發揮,成品果然令人讚嘆

混音版推出MV並不常見,但DJ GROUND仍然為〈無病識感病人〉混音版準備專屬的MV。樂迷應該可以藉此感受到他的誠意。這支MV與本土電玩遊戲《打鬼PAGUI》攜手合作,以遊戲中充滿台灣民俗宗教元素的影像編製而成,為歌曲更添一分詭譎氣息。

疫情影響下全球電音場景失去活力,DJ GROUND坦言2020年對他來說非常艱困。在這段時間他最常想到的只有兩件事:該寫怎樣的歌,以及該怎樣活下去。在長達一年韜光養晦之後,他希望能在2021年發表個人專輯。

這張新專輯將是DJ GROUND的首張創作大碟,在他的口袋裡的合作清單中已經有很多重要的名字。但更重要的是他將會親自演唱其中一半的歌,並找來四位風格迥異的製作人來打造自己。這次首張個人創作大碟將會保留標誌性的編曲手法,在全新的2021挑戰全新的自己,也藉此帶給大家全新的DJ GROUND。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1/27